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核对2017-2018学年第2学期课程清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13:36:20  浏览次数:

各学系、教研室: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课程清单初稿业已排出,请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核对检查班级课表是否合理,上课时间、地点是否合适,并同时检查是否有遗漏课程;通知每一位任课教师,广泛地征求老师意见。

请将核对结果于本周内反馈给本科教学办公室,有需要调整的务必及时联系落实,下周学校将处理下学期选课数据,为保证选课顺利进行,不再进行调课。学校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调课时间安排,务必在上述调课时间内将课程调整完毕,如逾期需再调整课程,每一门课都必须填写调课申请单,调课单将计入年底评比。

                                                


基础医学院 本科教学办公室



附件:2017-2018-2基础医学院课程清单(初稿).xls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7-2018学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齐鲁医学院赛区初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拆分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