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协调2020-2021-2学年学期课程临床教师授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09:11:22  浏览次数:

各课程组:

    由于基础学院部分课程涉及临床教师授课,存在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为方便基础医学院课程与临床教师衔接以及管理问题,现请各相关课程组提供2020-2021-2学年学期以下纸质材料:

1.正式的任务书,包括课程名、课程号、课序号、需要几位临床教师上几个课时的课程以及相关课程内容。

2.课程大纲。

3.详细的教学日历(需要标明哪些部分需要临床教师上课)。

    请将以上纸质版材料整理好由课程组长签字后送到本科办,电子版请打包发至 junli@sdu.edu.cn 。我们将汇总后将任务统一下达至临床医学院,后期的协调临床大夫上课以及管理问题将由临床医学院协助解决。

    请各相关课程组务必于2021年1月8日【本周五】前交齐相关材料,以便协调临床医学院下达任务给临床教师进行规划。



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与2020-2021-2学期听课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评选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