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基础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10:24:40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立德树人水平,学院定于1022日(本周五)下午 2:30--3:30 在 5111 会议室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培训指导会,山东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邹永新院长、孙文杰老师将分享他参加讲课比赛的经验。学院所有198212月后出生的青年老师(含研究员副研究员)请按时参会。


 
上一条:关于基础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