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 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09:39:40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

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 中期检查的通知:

http://www.bkjx.sd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66&wbnewsid=28454


基础医学院转发通知要求:(2019年立项的各位同学)

按照《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现决定对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见附件1)进行中期检查。

具体要求如下:

1. 学院组织专家组检查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

2. 学院负责人收齐各项目的“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中期进度报告(附件2);填写“XX学院2019年度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汇报表(附件3)。

3. 课题负责人统一将项目的前期发票收齐、贴好,以每个课题为单位粘贴,按照财务部的报销要求一类一约,同类发票粘贴一本,不同类别发票分别粘贴。例如,实验材料试剂发票单独粘贴一本,打印复印费单独粘贴一本,以此类推。收齐后交到学院分管的办公室。学院负责老师审核完毕后,在中期检查期间到本科生院教务管理办公室办理报销手续。

4. 请各位同学于1028日前将①项目中期进度报告书(附件2)②2019年度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③报销发票一并交综合楼205办公室。

联系人:宋静 电话:88381675, 纸质版一式一份,

电子版发:songjing@sdu.edu.cn

5. 项目无大进展、经费使用不当、不按时交中期报告,学校将不予报销并停发下一阶段的资助经费。

6. 重点资助项目前期经费每项1500元,一般资助项目前期经费每项750元。项目后半期经费将于20205月项目结题后报销。



                          基础医学院本科办

                             2019年925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齐鲁医学班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各单位办公地址、联系方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