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人体解剖学和局部解剖学重修同学SPOC课程选课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5:38:33  浏览次数:

  请人体解剖学和局部解剖学重修同学选择中国大学MOOC平台相应的SPOC课程,人体解剖学重修的同学选择“2019秋人体解剖学(丁兆习)”,课程密码为sduanatomy2019。局部解剖学重修的同学选择“2019秋局部解剖学(刘真)”,课程密码为sduanatomy2019。请注意一定选择山东大学专属SPOC课程而不是MOOC课程,并按照专业+班级+学号的形式设定昵称。SPOC成绩计入总成绩,请务必选课并按时完成课程内的测试、作业、讨论和考试等内容。


 
上一条:本硕19.1-19.4班预见习及用车安排
下一条:关于校级大学生科创中期考核、齐鲁医学班中期、结题发票报销的补充说明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