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通知(已延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15:26:57  浏览次数: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原计划将于2020年5月15~18日在广州举行。本届论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承办,广东医科大学协办。现因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根据教育部的最新精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将要推迟,计划下半年举行,日程安排如下:


1.时间地点:2020年11月20日报到,21-22比赛,23号离会。(暂定,视疫情情况调整);地点: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
2.作品及报名表提交时间:延期至9月30日截止。
3.高校管理员账号密码发布时间:9月1日
4.报名资格: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含2020年7月30日前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


  请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报名,将附件里要求的报名材料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jainghuimin@sdu.edu.cn 。(之前已经发送过材料的则不需要再次发送)

 
上一条:转发-关于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暨山东大学校级科技创新基金拟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山东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