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齐鲁医学班创新基金项目“中期考核”“结题答辩”及经费报销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10:00:09  浏览次数:

关于2020年度齐鲁医学班创新基金项目

“中期考核”“结题答辩”

及经费报销的通知

各位同学:

请参加本年度“齐鲁医学班创新基金项目”中期考核项目组负责人、结题的项目组负责人,准备好的材料(见附件)和预报销的发票,1117日下午5点前将《中期报告书》、《结题报告书》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教学五号楼5104办公室,同时将《中期报告书《结题报告书》及《中期汇总表》《结题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ngqe@sdu.edu.cn 邮件标题格式:以年级+姓名+齐鲁班创新中期、结题材料

发票要求:发票用户单位必须是“山东大学”;发票内容可以为:实验材料、办公用品、办公耗材、图书购置、复印费等,每张发票需附相应的购物明细并加盖开具发票单位公章;所有发票开具日期应为立项时间至今;每张发票背面均由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签名。

请同学们注意:关于2019年项目中期、2018年项目结题,为了鼓励同学们都能按照要求完成课题的进度,不再进行答辩安排。希望同学们都能如期完成,不辜负齐鲁医学院和基础医学院对大家的厚爱和信任。

 

 

 

中期和结题报告汇报的内容:

1、中期:(1)项目进展情况;(2)阶段性成果汇报(包括实验数据、论文等);(3) 项目组成员在项目进展中的训练收获等情况;(4)中期检查后的计划安排。

2、结题:陈述项目完成情况、成果、收获和体会等主要内容。

因故中止的项目,应书面写明情况并经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签字后交至学院本科办,逾期不交中期或结题材料的项目组,视为自动放弃该项目,齐鲁医学院将停止经费资助。

 

附件:

 

 

 基础医学院

本科办

 2020.11.3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齐鲁医学班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分子生物学开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