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关于基础医学综合考试的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16:47:33  浏览次数:

    自2017级开始,临床医学专业的培养方案中增加基础医学综合考试,该考试为必修性质,学分为0.5学分,现将 2021 年《基础医学综合》考试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考试对象、考试内容和考核形式

1.考试对象: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临床医学5+3及临床医学齐鲁班全体学生。

2.考试内容:基础医学的九门基础医学科目,包括生物化学、生理学(含病理生理学)、病理学(含组织学)、药理学、解剖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等学科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体内容参照附件中的大纲。

3.考核形式:闭卷考试,题型为单选题、简答题,总分 100 分。

二、考试组织

1.考试时间:2020-2021-2学期(即第三学年春季学期)考试周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成绩记载:考试成绩总分为 100 分,60 分及以上为合格,低于 60 分为不合格。不合格者须申请参加补考,补考随下届正常考试同时进行直至毕业。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转专业面试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