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基础医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面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4 19:11:20  浏览次数:

一、面试时间

202259日(周一)143017:00

二、面试方式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面试工作采用远程在线形式,将采用腾讯会议进行面试。面试前,考生要自行准备好网络视频设备(手机或带摄像功能的电脑等)。

三、面试准备

1、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

2、腾讯会议使用测试。考生要准备好网络视频设备(手机或者有摄像功能的电脑)。面试采用腾讯会议进行,请考生提前在网络视频设备上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工作人员会联系考生进行系统测试,测试时间暂定为56日晚上 19:00-20:00(如有更改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及时关注群消息通知。

3、考生需签署面试诚信协议书(附件2),并于561400前将签名的协议书拍照或者扫描后发送至邮箱jbk@sdu.edu.cn,邮件标题为:学院+姓名+诚信协议书。

四、面试程序

120225914:00,考生务必准时进入微信群等待通知,进行抽签。

21430考生按照抽签顺序,根据工作人员指示进入腾讯会议参加面试。未经工作人员通知擅自进入腾讯会议者,取消本次转专业资格。

五、面试结果

1、依照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本单位招生计划和面试情况,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拟录取名单。面试结束后,学院将面试结果在本单位网站进行公示(路径:基础医学院网站-本科生教育-学生通知)。

2、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将拟录取结果同时上报学校。

3、如果对结果有异议,在三个工作日内,将问题反映到jbk@sdu.edu.cn

六、违规处理

对在面试中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方式0531-88382525






微信群:请面试名单(附件1)中同学尽快加入微信群,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上一条:2021-2022-2学期关于基础医学综合考试的说明
下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工作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