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AccessMedicine\USMLEasy医学数据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4 13:05:01  浏览次数:

    McGraw Hill 两个核心数据库(AccessMedicine, USMLEasy对我校及所有教学医院开通,IP控制,可以直接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校(院)内IP下注册个人用户名和密码,之后可直接使用个人用户名和密码在校(院)内外登录使用

       

AccessMedicine是一个涵盖基础、临床、预防、护理等医学学科的网上资源库,它为医学生、住院医师、临床医师、研究人员以及所有医学相关专业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可以访问众多医学信息的平台,其中内容包括知名医学教材和著作91部、医药信息、及时更新的医学资讯、数以万计的图片及图表、互动式课程定制和学习、自我测试和评估、病例、诊断工具、全面的搜索功能。甚至用户可以把所有相关内容下载到移动设备里随时随地阅读、检索。

访问地址http://accessmedicine.mhmedical.com/

中文介绍Access Medicine中文介绍资料 

图书目录AccessMedicine图书目录 

 

         

USMLEasy数据库提供USMLE (美国职业医师资格考试)Step 1Step 2CKStep3的所有备考资料 。数据库提供了数以千计的在线考试题目,题目涉及美国职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所有学科和知识点。在线数据库有着强大的自定义功能,用户使用中可自定义绕开已掌握的知识,更加专注于其他需要进一步提高的知识点上。

数据库可完全模拟Step 1 Step 2 CK的考试,出题模式及时间完全模拟实际考试。

数据库内容

8,000多道USMLE真题,另附2000多道知识点练习题。    

所有问题都来自McGraw-Hill出版的权威系列考试辅导书籍,其中包括PreTest™系列 and LANGE™ Q&A系列.


访问地址https://www.usmle-easy.com/

中文介绍 USMLEasy 美国职业医师资格考试题库介绍资料  

 

 如遇到访问问题,请发送邮件至wangruirui@sdu.edu.cn反馈问题信息,我们将尽快与数据库维护人员沟通修复。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被评为山东大学课程中心网站建设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