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1届本科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预约结果公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08 02:15:23  浏览次数:
关于2011届本科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预约结果公布

  发表日期:2010年4月7日          【编辑录入:ksk】

我校2011届本科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预约已在329日早10:0045日下午16:00结束。报名缴费名单中,共有4744人预约,预约结果附后,以便查阅;还有214人未预约,可在本次测试期间参照预约结果的空余时间段插空参加测试。

 

预约结果:


 

 

山东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1047

 
上一条:【考试通知】临床轮转实习生出科考试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关于确保《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数据准确的几项要求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