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技能训练平台入选山东大学校级创新教育平台并授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0 03:24:09  浏览次数:

我院临床技能训练平台入选山东大学校级创新教育平台并授牌


    5
19日,山东大学召开创新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方宏建主持,副校长樊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方宏建、樊丽明为首批9个校级创新教育平台授牌。
    
会议审议了《山东大学创新教育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山东大学创新教育平台建设管理办法》、《山东大学创新之星评选办法》等文件,并听取了创新教育核心课程建设规划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创新人才培养重要意义的认识,加强大学生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和创新技术教育,解决好创新教育与通识教育、创新教育与专业教学的关系,继续探索创新教育规律,着力解决创新教育面临的一些突出问题,做好顶层设计,保证措施到位,做好示范带动,扎实推进,使大学生创新教育全面、深入开展。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仁卿代表学校与数学实验与数学建模、电工与电子创新设计、嵌入式系统与智能控制、低碳经济与节能减排、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创业教育与创业计划、临床技能训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工程技能训练等首批9个校级创新教育平台依托学院有关负责人签署了创新平台委托建设协议。这些负责人还就平台前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规划作了工作汇报。学校创新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及校级创新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山东大学2009年出台了《关于加强大学生创新教育的意见》,启动了由创新教育课程平台、训练平台、竞赛平台和管理平台构成的创新教育体系建设。此次工作会议召开为山大创新教育体系全面构建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医学院两项目被评为山东省教改项目
下一条:医学院23个项目获准立项为2009年山东大学教学改革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