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医学在线教学考核平台投入使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05 02:54:40  浏览次数:

日前,医学院购置的在线教学考核平台投入使用。该平台基于最新的J2EE技术构架,采用了高并发大数据量考试引擎设计,内含多个由不同类型试题组成的题库,涵盖临床医学、护理、药学等各专业、各学科的试题近20万道,每道题都有答案,支持学生在线学习和自测,以及各类医学考试的组卷和在线考试、试卷分析等工作。目前该平台已经向全校医科本科生开放,学生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身份证号)即可进入系统学习,大容量的题库支持学生进行各学科的章节自测、学科总复习,准备各类考试,包括出科考试、毕业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执业医师考试等;学院将进一步丰富试题库,稳步推进网络组卷和在线考试。

    在线教学考核平台学生端网址为:http://1.51.196.155:99/exam/front-login.action
   

 

                                            山东大学医学院

                                              2013.01.01

 
上一条:医学院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与管理工作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关于2012-2013学年第1学期第二周本科生选课事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