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基础医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与管理工作取得好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05 02:56:08  浏览次数:

由山东大学本科生院编制的《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与管理奖励排名表》日前公布,医学院以总分80.61的成绩位居第一位。医学院已经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为推进全校教学单位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本科生院(原学校教务处)每年年底发布本科教学质量和管理奖励排名表,从教授上课率、教学项目与奖励以及教学管理与创新等几个方面对全校
31个学院(中心)当年的教学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医学院近些年在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指导下,稳步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在专业建设、实验教学、课程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取得明显进步。在近五年的本科教学质量与管理奖励排名表中医学院均取得好的名次,其中四年位居第一位(见附件)。这个成绩体现了学校对医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

附件:2008至2012年医学院教学质量与管理总分及排名

年度

2008

2009

2010

2011

2012

总分

97.95

82.37

88.69

86.26

80.61

排名

1

3

1

1

1

 

                                                 山东大学医学院

                                                   2013.01.04

 
上一条:医学院被评为山东大学课程中心网站建设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医学院医学在线教学考核平台投入使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525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